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我喜欢,不!我爱~

这是来了吉隆坡后
第一次
如此享受周末的时光
喜欢超爱这悠闲的午后

和二姐去了城中城
两个血拼像不用钱的女人
(用刷卡的,比较不会痛)
买东买西的
买了一大堆
我好久没去逛街了
我想念那年的我们--26 sharehouse

台湾美食节?!
哈哈~无言哪
却也买了不少
为了那神秘礼物?!

豆原咖啡馆
一间坐落在邵氏广场里的小店
打开店门的那一刹那
一股浓浓的咖啡香扑鼻而来
温馨的感觉随即涌现

咖啡对我而言
是一种饮料
可有亦可无
所以
别指望我会用文字写出咖啡的美
哈哈



























但,却钟爱那里的环境
静静地看着员工调制出
一杯杯香浓的咖啡
新奇+新鲜


























原来
豆原取名的定义
来自“豆子原来的味道”
简洁而直接




题外话:
==放下,或许会过得更轻松==
==放下,或许会过得更自在==
==放下,或许会过得更无忧==

无奈的是
心中却紧握着不想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