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喝茶新kaki

中学毕业了
喝茶聊天的朋友
少了见面

大学毕业了
喝茶聊天的朋友
少了见面

工作了
理所当然的
周边喝茶的朋友
也换人了

这次的组合
有那么点怪
来自不同的年龄阶段
20,30,40
却有着相同的话题
是我太过老陈
抑或是他们太过幼稚年轻化

我期待
差不多每两个星期一次的聚会
在那不同的咖啡馆里

聊过去
聊当下
聊未来



我喜欢
这样的组合



















老板正在为我们泡制一杯无咖啡因的咖啡~
那算哪门子的咖啡啊?

4 条评论:

  1. 我也要去!!!羡慕你咯!^^

    回复删除
  2. 你有情饮水饱,不用去啦。。哈哈!!来找我啦,我带你去~=)

    回复删除
  3. 我要去!!!你几时变成这么爱喝咖啡?

    回复删除
  4. 都说了,来找我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