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爸爸节

八月八日八八节 爸爸节
听到了一个相当温馨的广告

小时候:
“爸,我的脚踏车坏了~”
长大了:
“把,我的汽车走不动了~”
爸爸就像魔法师
有能力把坏的东西修好

对爸爸的依赖
只增不减

我有一个
很棒的爸爸
任何问题
一通电话
就能解决

还记得
与爸爸煲电话粥时
无意 故意提到了
我好想吃山竹和龙眼

周末到家时
客厅的桌子上
就看到了令我馋嘴的水果















那小小一盘的水果
却装着爸爸大大的爱

爸爸,我永远爱的男人^^

2 条评论:

  1. 我永遠記得我被你親愛的老爸打過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教不严师之过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