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幸福

一转眼
十月份悄悄到来
已是2012 的尾声
再过一个月
终于
终于
终于
放假了!!
 
年底的旅行
新加坡
台湾
我准备好了
你呢?
 
这也意味着
必须暂别
我爱的瑜伽
好事两难全
 
有人告诉我说
“你真的幸福”
“你要去哪有司机”
“你迷路有救兵”
“你无聊有朋友”
“你三餐有人准备”
“你不用供车却驾好车”
“你能做你爱的瑜伽”
“你有能力买你要的东西”
“你有……”
“你有……”
“你有……”
 
想想
我真的拥有太多
有篇文章提过
“幸福不是拥有得多,
而是执著的少。”
我试着把执著放下
或许
那幸福的感觉
既将我围绕
 
是的,
我幸福
所以,
我该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