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保罗

“章鱼帝”保罗预测世界杯冠军
章鱼保罗,一只拥有完美预测记录的“超能”章鱼,预测西班牙将赢得他们历史上的首次世界杯冠军。

这位八条腿的“预测家”因为准确预测了世界杯上全部6场德国队的比赛而名噪一时。在周五德国国家电视台的直播上,它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西班牙作为世界杯冠军。
此前,这位两岁软体动物还预测,德国,他的居住国,将在周六的季军争夺赛上战胜乌拉圭。
现在,我们已经熟知了它预测的形式,即水族馆工作人员将它爱吃的食物贻贝放入两个玻璃箱中作为诱饵,然后给两个玻璃箱贴上对阵双方的国旗,保罗选择哪个玻璃箱,就意味着哪支球队会获胜。
这位有触手的预测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西班牙玻璃箱,打开盖子狼吞虎咽的吃掉了其中的美味诱饵。
死亡威胁
但是,预测足球比赛结果的活计成为了一份危险的工作,因为在他预测半决赛德国队会输给西班牙后,德国球迷们威胁这个生在英国的章鱼预测家,要把它做成寿司。
保罗的家——德国西部的一个水族馆,已收到了死亡威胁的电子邮件,声称:“我们要把保罗煮着吃,”水族馆的发言人丹尼尔·菲说。
“从昨天起,我的同事们已经开始密切关注保罗,” 丹尼尔·菲还说。
连当局,甚至是西班牙首相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都声称要为保罗请保镖。
“我非常关心保罗……我在想为他派遣一个保护队,”萨帕特罗在西班牙卡德纳塞电台(Cadena Ser)开玩笑说。
西班牙工业部长米格尔·塞巴斯蒂安已经呼吁立即将保罗免费转移到西班牙,以“确保他的安危”。
反章鱼歌曲
保罗在预测半决赛时背叛德国而选择西班牙,这深深刺痛了德国球迷,在柏林的大屏幕前观看那场比赛的35万球迷中的一部分人唱起了反章鱼歌曲。
根据目击者说,“保罗母亲的名誉”也被牵扯了进去。
预计,周五将会是保罗最后一次预测。作为章鱼,它已有两岁半高龄,已经是一位“迟暮老人”。章鱼一般至多可以活三年。
A funny things dat happened in 2010 FIFA world cup~

http://www.facebook.com/L.j.ying#!/video/video.php?v=411303629662&ref=mf
不要去批评人家的歌声嘛~我们看的是创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