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糟了,我胖了!

体重恢复了
欢笑
是否也该回来了?

6 条评论:

  1. 胖???胖在头发??
    nono...你没有咯~是瘦了!
    我才胖呢!T____T

    回复删除
  2. 我在同一个月里被三个人说我胖了!!确实是胖了3kg >.<
    你几时要去拍甜品?找我一起去。你去拍,我负责吃!!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像胖得很开心这样...lol

    回复删除
  4. 有一种笑,叫强颜欢笑~:-P

    回复删除
  5. 还有一种笑是皮笑,心不笑。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对着你,是那么真心的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