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一片叶子落下来

 
绘本
一直是我爱的作品
 
简洁的文字
精美的图画
却能触动人心
更带出了
人生的道理
 
《一片叶子落下来》
关于生命的故事
买予心情低落的那天
 
第一次阅读时
感觉好像买错了
里边的图画
不是那么的吸引我
 
第二次阅读时
心境较为平和
从中发现
“离别”
是每个人必经的经历
 
第三次阅读时
不同的体悟
与其费心接受离别
倒不如珍惜
与你、我、他
在一起的当下
 
绘本
它其妙的地方
在于
不同的人阅读
会有
不同的感受
 
绘本
它其妙的地方
在于
不同的心境阅读
会有
不同的感受
 


7 条评论:

  1. 做么你最近的图片都很有艺术叻~可以媲美我哦!哈哈...谁帮你拍的??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不可以是我自己拍的?!!我也是很有艺术的好不好!!!;-)

    回复删除
  3. 我懂得艺术的时候你还没出世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珍惜当下!看着你的Blog,一边听着你Blog里的音乐!真让我感触。害我想念你了啦!

    回复删除
  6. 你的留言让我更想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