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实习1

昨天
是我最后一天
在日新A实习

那一瞬间
忽然
舍不得
3B和3J的小瓜们

小孩们的思想
是如此的单纯
是如此的天真
是如此的无邪


还能不能
像他们一样
返璞归真

3B班的天使们

可爱的冬菇头1--钲燊

可爱的冬菇头2--nicholas beh

头脑超好的团长--仲正

聪明但安静的政源

电脑一流的victor

最爱举手回答的俊涌

全班最高的班长--恺瑄

惠慧

可净

3J班的“天使”们

同样是精英班,活泼程度也差太远了吧!
进这一班,我需要有无穷的精力!
尤其是照片里的前三个小瓜!

女生们也文静不了多少!

虽说,3J是最好动的一群,
却也是感情最深,影响最深的一班。



安宇

庆霖

捣蛋的秉森却也是班上最聪明的一个。

遗憾最大的莫过于是不够时间在3J班替他们拍照留。
3B和3J
因为你们,
我喜欢上了人类工程师这个行业,
只要不用写教案会更完美!

1 条评论:

  1. 的确,他们的可爱,天真无邪...
    令我真的爱上了老师这份工作...
    让我知道我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
    那班孩子真是令我们又气又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