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sweet~

沒來由的,我輕輕皺了皺眉頭。


「可以嗎?」妳伸長右手,右手食指距離我鼻尖只有十公分。
『妳要幹嘛?』我很疑惑,『點穴嗎?』
「我要開鎖。」妳說。
『開鎖?』
「嗯。」妳點點頭,「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說,『可是鎖在哪?』
「你的兩眉之間。」
『那地方有另一種說法,叫眉心。』
「好。」妳笑了,「請把眉心借我。」
『我的榮幸。』我說,『請隨意。』

妳又伸長右手,右手食指在我眉心寫了幾筆。
『妳寫什麼?』
「一組數字。」
『這跟開鎖有關嗎?』
「因為這是密碼鎖呀。」
『那麼妳寫了哪些數字?』
「1016。」妳說,「我們第一次見面吃飯的日子。」
我楞楞地看著妳,說不出話,心裡有些感動。

「你以後一定要記得哦,當你不開心時,眉心就有道密碼鎖,但只要輸入1016便可打開。」
說完後妳笑了起來,眼神很溫柔。

我彷彿聽見眉心傳來細微的喀嚓聲,鎖果然開了。

A sweet post that i copied from my senior, Lucifer's blog, who keeps saying me copy him cause of the "devil" that i us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