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谎言

很多人
误会了
而我
也懒得解释
就只有
她、她和他
了解事情的真相

也有些好友们
只知道大概
却不知道原因
只因
事情的过程复杂
所以
只对你们说
是个游戏
不要当真

只是
太多的人
误解了
而我
开始觉得厌烦

回爱大华后
我该如何解释
一个一个的问
一个一个的答
都让我觉得好麻烦

当初答应你的要求
或许
是个错误



















对不起
我说谎了

我可不可以回到
事情的最初

外面的世界
好复杂
被影响了呗
我讨厌这种改变
却也沦陷在这其中
无法自拔

我想念
爱大华的单纯
也想念
爱大华的你们



5 条评论:

  1. 如果 你觉得那个局
    可以为你解决某些事
    那就 跟着心走

    回复删除
  2. 我是那个为人解决事情的人,结果大家都信以为真。你应该也是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为人解决事情的人!haha..

    回复删除
  4. 為何沒有我的照片啊哈哈哈

    不知你發生何事
    不過


    加油^_^

    回复删除
  5. yx,怎么你的哈哈读起来有点讽刺的意思啊?呵呵~

    along,我好像没和你拍过照啊~下次好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