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怪叔叔

昨天
难得搭巴士从居林回大山脚
现在的华人
都不搭巴士了吗
整辆巴士就只我一个华人

路上
遇见了一起车祸
事主当场毙命
当下
有种感慨
人生是多么的无常
珍惜所爱的人

到了大山脚车站
等待elyssa的同时
就坐在凉茶档旁的椅子休息
那卖凉茶的人问说

“要喝凉茶吗?”

“不要,谢谢。”
(看你就知道不是好人!!哈哈)

“你一个人啊?”
(你有看到我旁边有人吗!!)

“呵呵~”

“你今年几岁?”
(比你年轻很多啦!!)

“呵呵~”

“你还在读书啊?”
(不然在卖凉茶咩!!)

“呵呵~”

“你在等朋友啊?”
(废话,不然等你啊!)

“呵呵~”

“你朋友男的还是女的?”
(关你什么事!!!)

“呵呵~”

“你住哪里?”
(住哪里都好,只要不是你附近~)

“呵呵~”

“你搬来这里住啦,这样我可以去找你。”
(我会搬来的话就是我头壳坏掉!!)

“呵呵~”



懒得对你笑
跑去对面的面包店
里边的太子爷真帅
(早就应该来,浪费我时间在呵呵!!)
特地慢慢地选面包
哈哈!!!

事后
那卖凉茶的
还真讨厌
隔条街叫我
被迫躲在墙壁后
眼不见为净~
=.=

3 条评论:

  1. 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艳遇?=P

    回复删除
  2. haha...这种“艳遇”早不和我说!哈哈

    回复删除
  3. 什么啦!这也叫艳遇??!!等你遇上就知道~哈哈!

    rc,下次你搭火车回来时去那凉茶档啦~火车站直直走就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