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爽到

3M班的小瓜
是这次实习里
最最可爱的一群
下课会围着我唱歌
《谢谢你,老师》
今天
他们对我说:
“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你都觉得很开心!”

4M班的学生
最叽喳的一群
也是最会顶嘴的一群
记得最后一次听写时
有人说道:
“老师,你毕业后回来教我们啦!”
“老师不能决定,要看政府派去哪里。”
“yrrrr~做么政府酱坏的,你去跟政府讲啦!”

5M班的学生
最多废话的一群
也最爱扮成熟的一群
还记得刚开始实习时,
“老师,你实习多久?”
“两个月”
“啊!酱久啊?你可不可以两个星期就走?”
(hurt到~因为,我剥夺了他们的体育时间)
一直到最近
“老师,你几时走?”
“星期五最后一天咯!”
“啊,老师,你留下来教我们啦!”

“老师,一开始时,我很讨厌你的咯!
可是,我现在很喜欢你。”

爽到~

 还有
课外活动的篮球队
超活泼的一群
“老师,教练很色的咯!”
“老师,进来跟我们玩啦!”
“老师,我跟你一组一起练。”
老师
老师
老师

我喜欢听你们叫我
“老师”
...
...
...
...
...
...

实习

进入倒数阶段

最后两天

我想留下

只因

我舍不得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