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happy CNY

从期待
到迎接
再到不舍
七天就这么溜走了

我期待新年
可以遇见太多我喜欢的人
从家人
到亲戚
再到朋友

时间不够用
我还没和姐妹们聊个痛快
有的甚至没碰到面
好想念五个聚在一起的时光
不顾形象
毫无顾忌
互相吐槽
聊聊心事
是我们的至爱

至于椰壳洞
我不是故意的啦
贵人多忘事呗
男生不可以这么小器
哈哈

参加了
朋友的求婚典礼
还蛮浪漫的说
祝他们幸福快乐
^^

再过几小时
我将身在大山脚
再过几小时
我将拖着疲惫的身体打扫房间
再过几小时
我将开始最后一次的实习

但是
还要再过几小时
我才能再次回到
我爱的小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