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病猫日记

7天了
喉咙不舒服
蔓延至咳嗽
一直到发烧
真想快点结束
这病恹恹的感觉

昨晚
超想念
爸爸妈妈
那不时的碎碎念
那不时的嘘寒问暖
总比一个人来得温暖

昨晚
超想念
那时的你
就算不说话
静静地呆着就好
至少我不是一个人

昨晚
突然间
很想回到过去
牵起
曾经那么
默默地
守护着我的他
那么
现在的我
会是幸福的

原来
生病
让我
觉得
脆弱

原来
生病
让我
觉得
孤独

原来
生病
让我
觉得
寂寞

原来
生病
让我
变得
喜欢
幻想

面对现实吧

因为
生病
我的行动研究
落后其他人一大截
靠~
要怎么追呀
我不要用那可爱的新年
面对这无聊的行动研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