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寂寞的20件事

1 拿起电话,按下号码后迟迟不敢拨通绿色的按钮。
   (是有那么一组号码烙印在记忆里始终没播出)

2 在喧闹的地方,只有自己安静地坐着,不想听别人说话。
   (在喧闹的地方,我只会变得更胡闹)

3 打电话给故人,故人说,我很忙,待会再说。
   (还好吧,人家忙不陪我是正常的呗)

4 遇见开心幸福的事情,无人分享。
   (可以分享的人超多,那几个姐妹+中学的死党就说到累了)

5 路过一家曾经和喜欢的人一起去过的餐厅,餐厅在被拆除,记忆也是。
   (路过一家曾经和喜欢的人一起去过的saloon,saloon在被拆除,记忆也是)

6 夜晚一个人面对黑暗和空洞。
   (除了在家,不然天天如此,是有那么点寂寞)

7 想对着喜欢过的人笑,结果却笑着哭了出来。
    (好像很白痴)

8 对关心自己的人说,没事,我很好,你放心。
   (谢谢关心,因为我真的很好)

9 经过熟悉的地方,看着路边不停变换的灯光、树和行人。
   (我想起曾经牵手的日子)

10 一个人看电影,吃爆米花。
    (我还蛮享受一个人的电影,只是爆米花的分量太多了)

11 吃一道菜,想起有人说,要为你学会它,为你做一辈子。  
(曾经为他学过一样菜,结果品尝的人是我爱的家人,感觉还不赖)

12 看见似曾相似的背影。
    ( 结果,那次考试前的自习我的回忆在倒带)

13 洗衣服的时候,想起他为你晒衣服的样子。
     (最近怂恿了哥哥买了件一样颜色的衬衫,shhh~)

14 尴尬地遇见一个喜欢你,你却明白自己永远不可能喜欢上的男生。
    (证明自己市场还不赖,哈哈)

15 对迎面走来的朋友微笑,朋友却没有看见。
     (他敢?!!!我会走到他面前大声的叫)

16 想要打个电话给父母撒娇,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因为不想让他们担心。
    (我想,可是他们出国了)

17 东西坏了,自己不会修,又没人帮你修。
     (想起曾经帮我修理门锁的人,祝你幸福)

18 放假的时候,站学校某处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无一人的道路。
     (我绝对不在放假留在学校,没逃课已经很给脸了)

19 想起年幼的朋友,现在却不再联络。
    (年幼的朋友,还是我的死党,友谊万岁)

20 蜷缩在被子里睡觉。
   (我觉得超幸福地说,无所事事就这么赖着)



在面子书上看到的篇章,
数一数
想一想
其实自己很幸福
原来我不寂寞
有,也只是那么的
偶尔......

hsemates,
当我寂寞时
就是我不甘寂寞的时候
也是我无聊 郁闷的时候
哈哈~



就是我
想起他的时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