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第100篇给特别的朋友

2007年9月17日,
你那年的生日,
为你写了这一篇~
(其实,是礼尚往来呗。嘿,我找不回那年你写给我的点点滴滴~)

一个和我很像的朋友
只是性别不同
        个性不同
    兴趣不同
        品位不同
        偶像不同
        信仰不同
(哈,那还有什么是一样的啊?)

想想看哦
应该是我们的想法大多一致吧
从中一就认识彼此了
你就坐在我后座
(我忘了,你说的…)
那时不太认识你
什么时候和你混熟的呢?
应该是中四那年吧
真幸运,
你又再一次被老师安排坐我后面
(高我这么多,也只是坐我后面而已,哈哈!=P)

从那时开始
上课一起
补习也一起
混着混着就成为很要好的朋友了
知己,会不会贴切些??
我想是吧你认为呢?

无论如何
在未来的日子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谢谢你把我加入你的部落格
 你的世界
 你的天堂……
(我找不回你当年的部落格啦~)


2010年10月28日
在你启程去日本的前一天
给你留下点什么吧~^^

混熟的那年
你我还是16岁的青涩少年
那时手机刚普遍吧
印象深刻的是
我们竟可以
熬夜通信息
只为了作伴通宵读书
比看谁化学考得高分
你,应该忘了吧,哈哈!

17岁那年
印象深刻的是
“小猫咪”--这个名词
呵呵^^
结束了
五年的中学生涯
各奔前程的我们
少了见面的时刻
依然联络着彼此
分享着彼此的生活
聊着梦想与未来

19岁那年
因为他,伤了心(好俗的说)
那时
收件箱里
堆满了你的信息
一封封的安慰
一封封的鼓励
温暖了那时的我
或许说
因为你
那时,不至于无助

20岁那年
和你去看了十分红演唱会
结果超时了
没地铁了
还得麻烦你姐姐(超不好意思地说)
喜欢你姐姐起的外号,哈哈
也一起去逛了逛KL
怎知
第二天和你妈妈搭一样的巴士回家
因为“十分红”
一直到今天
我还被其他人碎碎念
因为没和他们一起搓汤圆

22岁那年
你去了意大利半年
老实说
刚开始时
不太习惯
不能再寄信息给你了
好多事都只能用留言来传达
发生了些事
然而你的留言
给了我鼓励
让我从错误中走出来
明天
面对一样的情形
只是地点换了
记得给我捎个信息呗

今年
我们都踏入了23岁
当然
各自都忙于自己的生活
少了联络(比起以前)
但是
在需要的时候
还是会想到你
还是会
把你吵得永无安宁之日
哈哈

诶,我们很少合照啦!!

我喜欢
我们之间的习惯
永远不会有准时的礼物
哈哈~


朋友
祝福你
临别赠言友朋事。有殷勤六字,君听取:节饮食,慎言语。
好好照顾自己吧 ^^

特地在今晚写好
明晚应该在日本了
刚好又是第100篇
感动吧~

别忘了
你欠我一个拥抱
哈哈!

2 条评论:

  1. 哇哇哇!!
    写了一篇这样好的文章!
    感动一百...
    这算是我们8年的回忆吧!=)
    一段好美的回忆。
    朋友是重要的,知心朋友更为重要!

    不过...
    喂,是化学吗?我记得是数学嘞,哈哈...
    得空记得再来吵我哦!

    我姐姐起的外号还不赖把,其实我也蛮喜欢的,哈哈...
    喂,你送的这六个字我应该都有做到吧。
    你应该劝我,节买衣比较恰当!哈哈...

    现在在宿舍了,雨下不停,只好呆在房里了。
    以为幸运的发现有wireless,谁知只能上到google的网址,闲...
    来日本吧,铁定给你一个拥抱!
    喂,来泡温泉,应该还不赖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感动一百而已啊?我还以为爆满呢!
    哈哈~因为要考试了,没太多的时间想些优美的词句,将就点吧~嘿,我想不起18岁那年有什么特别的事,想想吧,让我补上,呵呵!为知心朋友做点贡献吧,哈哈!
    化学啦,哪里是数学,我还记得是pn.yeoh叻~现在要吵你也很难了啦,这么远~
    你姐姐真有文学气息,哈哈!
    劝你节买衣应该不管用吧,你很难自制的,再加上日本更本就是购物天堂。
    等我毕业后,领了薪水,买了机票再找你泡温泉吧~所有费用你出啊,哈哈!
    日本不是预测有台风吗?乖乖呆在宿舍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