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的两个哥哥

很多人以为
我只有一个哥哥
可是
我有两个家
另一个家里
还有一个疼我的哥哥
^ ^

这个大哥
(大我8年,是该称为大哥呗~)
终于成家立业了
(一早就事业有成了)
重点在成家啦
特地回去参加他的婚礼
虽然累
但却累得值得

好久没有
和他这么长时间
聚在一起了
每次回去都不在家
回想起小时候
老是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给别人取外号
一起欺负他人
那感觉
好怀念啊

时间真是不留人呢~


我的第二个家
新近成员--大嫂  
以前老是被捧在手心疼的弟弟
很疼我的漂亮姐姐^ ^
从小照顾我的妈妈
* 爸爸,很不得空呢~没拍到照

婚宴后
与快要去日本的朋友聚聚
很开心的聚会
因为多了婉清
哈哈
(小小的插曲)
很难遇到的惠兰,贵花,宇轩与常常碰面的婉清。 

昨天
哥哥毕业了
参加了他的毕业典礼
心想着
当初继续未忘成的梦
这时
也和哥哥一样
披上毕业袍了呢
心中小小的遗憾

还是祝福哥哥
前程锦绣呗
“钱”程越好
做妹妹的
“钱”程也越好
哈哈^ ^

希望
哥哥
可以得到他想要去的医院
终于毕业的哥哥
读了五年,当然得拍多些 XD
姐弟俩~
虎父无犬子(太夸了吧,哈哈)
少了妈妈,好可惜~  

以前一起的屋友
也毕业了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angela,超漂亮的牙医~
娇小的xinyi~
超爱五月天的pei zhi~
哥哥的hsemate,几米~
哥哥的hsemate,sett~

也遇上了
以前一起上课的朋友
anna和karyn~
ranjetta--my ex-hsemates
以前,老是去我们家混的ganesh~
和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