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忠心是舍?

最近的男生
出了什么问题?
太多的劈腿事件
围绕于生活中

原来
心,
可以说变就变
就算
曾经在一起过7年的日子
2555天
可以说忘就忘

很抱歉
没在你需要时
给你安慰
给你鼓励
原谅我
知道得太迟
在你想告诉我时
不小心
把话题岔开了

我爱的朋友
祝福你
活得更精彩
比以往更幸福

曾经的承诺,是舍?
曾经的感情,是舍?
曾经的约定,是舍?
曾经的付出,是舍?

原来
2555个日子的相处
抵不上
他人的短暂相聚
感情
或许说
爱情
是多么的脆弱
脆弱的可笑


对不起呀
你成了
我炮轰的对象
谁叫你是男的
^_^

6 条评论:

  1. 男生女生都一樣,這就是現實,要接受、看開=)

    回复删除
  2. haha,也对,只是听到时有些不平衡。。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們是面對面說這個話題,應該又會吵起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等你回国后,我们试试看讨论呗~呵呵

    回复删除
  5. 嘖嘖...之前討論過了,也吵了起來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發生好多事,有機會再告訴^^

    回复删除
  6. 没啦,哪有面对面讨论过?最多也是msn而已吧~
    等你回来记得和我“分享”呀~比八卦来的好听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