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memories

Yesterday went Queensbay to meet with Sue, best freind of mine during foundation time at AIMST. Don't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her oftenly since i left AIMST few years ago. Miss the old days that we study in the same class and staying in the same Taman BLM with Karyn, Anna, Har, Ooi, Ken and C.Ern.

今天心里有好多好多的感触,面对着即将离别的朋友所为我准备的生日兼叙别会,好感动也很开心…再过五天就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纪念的日子了!谢谢你们在这一年来陪我走过的岁月.在这一年当中,是你们陪我走过所有的风风雨雨.在我想谈心事时,有你们耐心的聆听.在我开心时,有你们跟我分享.在我对某件事情有所疑惑时,有你们为我解开心中串串的难题.在我伤心时,有你们逗我开心.
素蓉:
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华人朋友,我很庆幸当时你能走过来和我聊天.更庆幸的是,你我都被编排在同一个课室上课.因为有你,很多学业上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的方法.因为有你,我获得了很多额外的知识…无论是养颜美容,还是科学地理你都样样精通.认识你真的是我在这里最好的收获.虽然没能和你一起拼完最后的一个学期,没能和你一起上学士课程,没能和你和你一起进新学院…少了你坐我隔壁一起上课,不知我的求学生涯会因此而无聊吗?无论如何我的祝福永远都会陪着你,陪着我最好的朋友…



祥泰:
你是我第二个认识的华人,虽然在orientation时遇见你和嘉恩但终觉得不是很想和你们成为朋友,原因很简单…就如素蓉所说的你们看起来像’飞仔’…最终的我终于明白原来人是不可貌像的.因为有你,我的物理至少还没到’肥佬’的地步.你解释的方法很容易明白,可是,我还是不能把物理考好.不是你这老师兼哥哥不好,而是我真的没兴趣.我会想念你的SLK的,从此以后的每个早晨,再也没有你载我上课了…再也没有你陪我聊心事了…再也没有你坐在我后面一起上课了…再也没有你帮我签名了…再也没有你在我上课上到闷的时候陪我聊天了…再也没有你陪我在上课时传纸条了…陪我一起当电灯泡的哥要幸福哦!!!



嘉恩:
虾虾哥哥,有点后悔这么迟才认识你…早点认识你或许我的生活会更多姿多彩吧!最近老是和祥泰当你的电灯泡,不好意思哦!不过再也没有这机会让我自己’亮死’了!爱迪生不好当哦…不信的话问祥泰吧!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上physic remedial class的日子,虽然不长,但至少我们俩曾经为它而拼过…在云顶上课的日子因为有你的陪伴而变得不无聊.我不能陪你上完最后一堂remedial class了!未来的工程师要专心上课哦!把你这可爱妹妹的分数一起拼回来哦…哈哈!!!记得自己去决定结局的结果.



karyn:
我曾经的室友,很高兴在那段时间与你的相处.或许我们之间有少许的误会,但都一一解开了.只因我们对彼此的了解都更进一步了吧!没想到你也能把戏演得很好哦…我们之中的最佳女主角.你的演技竟然能把那两个男生给骗到,真有你的.哈哈…从今以后再也没有我陪你一起ponteng class了,所以上课要用心咯!为自己的前途而打拼,不要输给’生物’ 这科哦!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咖啡猫的性格不能常常发挥咩不然的话我就少了个医生朋友.哈哈…别太计较身边的一切事情,看开些或许会快乐一点..


anna:
唯一能和我用福州话沟通的朋友..很有亲切感哦!因为来到这里都没人陪我说.其实很高兴你愿意信任我而和我分享你的一切,或许我的意见不能帮到你解决问题,但至少我愿意和你一起去解决.你记得要准时吃东西哦,不要再吃那小猫都吃不饱的份量了啦!胃痛会越来越严重的.身为未来医生的你要懂得照顾自己先啦!还有就是不要把你的想法复杂化,一切事情都有它简单的一面,有时简单的想法反而更容易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下次来爱大华时要来找我哦!如果你看到的话叫他们翻译给你听.


我会永远记得在AIMST的这段日子,永远怀念当时的时光,永远想念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就好比说你们为我庆祝的生日派对,素蓉为了ooi和祥泰的事吃了好饱的油条和烧饼,你们围着我唱’朋友’这首歌,一起打篮球的时光,一起上课的情景,一起去吃晚餐,一起看电影,一起在班追戏,一起在班唱歌,一起在班八别人的是非…还有好多好多的一起…即使有着再多的不舍我依然还是得离去…祝福你们!!!要时常想起我哦…也要常常保持联络,我的手机随时都欢迎你们名字的出现.要常常告诉我你们这里所发生的事情哦!!!因为我不想追不上你们这里的频道…我还是想成为你们的一份子…永远记住有微笑的地方就会有我的祝福哦!!!



Still remember that this was the first "article" i wrote about my best peers when i left AIMST. Time flies but hope that the friendship between us will never bre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